close

IMG_0034.jpg

歲末年終,回想這一年裡的點點滴滴,今年是我改變很大的一年~~

我是三個小孩的媽也是個上班族,以前都把時間放在家庭、小孩身上,哪會去注意自己, 小孩長大了, 頓時發現自己的模樣,真是糟透了~~

 S__2474017.jpg

臉上20幾年根深蒂固的黑斑、細紋、皮膚老化不說(看上圖就知道有多糟)還沒身材 超沒自信的....用過很多淡斑保養品都沒成效,花錢又沒效果 , 只差沒去做雷射治療 ,

偶然的機緣下認識一群重視健康養生的朋友與健康管理師改變了我,了解疾病都是自己生活習慣、飲食不當所造成的, 我的黑斑跟身材當然也是因為這樣日積月累, 身體累積太多毒素又沒排出每天吃一堆垃圾食物,一日復一日,就變這樣啦一整個就是""~~

照片 086.jpgS__2629640.jpg

  在老師幫我分析後,百病的根源: 毒、營養不均  才發現原來要體內+體外雙管齊下,從今年3月開始接觸了天然無毒的調裡方式 , 體內:做咖啡淨化排毒(咖啡+洋甘菊)+體外:除了每日均衡飲食以外需在補充足夠的營養素(幸福餐+B群、鈣美、維生素....)+天然植物萃取的保養品+中醫的臉部撥筋美療,

S__2637828.jpg20170708_221045.jpg

讓我10幾年嚴重又深的黑斑漸漸變淡了🎉🎉皮膚也變細緻、還意外瘦身😘身體變健康🈶️活力哦⋯👍👍👍不光是可治療斑連嚴重的尋麻疹、皮膚癢都可以,做排毒的好處很多,可預防很多疾病的發生。

哇哇哇!!!看看我努力的成果

IMG_0034.jpgIMG_0033.JPG

是不是差很多,自己也覺得很神奇重點是要有恆心跟毅力,畢竟是天然不傷身的方式,所以要慢慢來,不是侵入式如雷射治療這麼快速,雷射會讓皮膚變薄脆弱如果沒照顧好隔一段時間還是會復發,所以我用天然的方式,健康又安全,目前還在持續中......

也因為這樣讓我深入了解學習專業知識及技能,考到人生的第一張證照"健康管理師&耳穴保健師"   耳穴也是門神奇的學問,從觀看耳朵外觀變化就可以了解身體哪些地方需注意,並且可貼耳穴治療,我們的耳朵有202個穴位全息對應身體的每個部位,這些是我以前完全不知道的,"耳穴"也是安全無侵入性的,不但可幫助減重、美顏、身體的各種不舒服(頭痛、皮膚癢、高血壓、筋骨痠痛、發燒.........)利用耳穴貼壓疏通氣血,所謂"通則不痛,痛則不通"是個很好保健預防治療的方式。

S__2629642.jpg

因自己健康上改變很多淡斑、氣色  變好、有精神,二話不說繼續增加技能學習中醫美容撥筋,也順利考取證照"時尚美療師"當然自己是第一個見證者,看我的效果就知道如何,針對臉部的清潔、按摩、撥筋(拉提、瘦小臉、穴位)去刺激經絡,搭配好的保養品事半功倍       

也因自己改變很大,身邊的好友、同學們紛紛詢問我方法後,使用一段時間都有明顯的效果,如:麻吉同學,長期洗腎導致皮膚潰爛、皮膚乾癢很嚴重, 經過約3個月的調養, 煥然一新也不再乾癢、皮膚重生有光澤囉目前持續中.....

PhotoGrid_1507794014577.jpg

好友做幾次中醫美容撥筋療程及內外調裡也有很大的成效哦,整個膚質、氣色變好、緊緻拉提變漂亮哦

 

PhotoGrid_1499781810342.jpg

很樂意分享健康養生、美療療程給朋友們,想跟我們一樣變美、變漂亮、變健康, 歡迎詢問哦!!,用對的方法安全、有效很重要,只有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唯有愛惜自己的身體,它會讓自己活的更精彩,身體會給你最實在的回應,一同加入健康、漂亮的行列~~

可至kellyの美療舖加LINE:@mio3646e詢問, 加緊腳步越早變健康美麗"Beautiful "  

 

~End~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